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央视重播 李舜被评“最大气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敢死队》中李舜饰演的“大岛美惠”和父亲

  曾在多家卫视热播的经典谍战剧《敢死队》近日再次在央视一套下午时段播出。剧中饰演个性十足、背负家族民族命运的日本女机关长的青年演员李舜,也再次被观众的热捧推上了评论的焦点位置,称其为“最大气的女间谍”。

  《敢死队》中,李舜饰演的“大岛美惠”一角角色变化无常,性格鲜明,命途多舛。身为日本传统武士家族的她,随着父亲的部队来到中国,先是潜伏在我军根据地刺探情报,而后又接管了父亲的机关队,领导起这个庞大、复杂的敌特组织。她的智慧与气魄让观众一再忘记了这个女人“敌人”的身份,而仅仅是感叹于她同时身为女人和领导者的魅力。

  也正是李舜恰到好处的表演,才使得荧幕上的“大岛美惠”有着如此鲜活的形象。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李舜是近来少有的集美貌与演技于一身的新进青年演员,定会长期关注她的表现。有了观众如此坚定的支持,相信李舜定会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