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原枪声》六卫视将播 土八路造型爆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土八路”红肚兜造型雷人
text2 董勇演马英 边打仗边嗑瓜子
text3 爆笑版《平原枪声》抗日游击队
text4 董勇、孙鹏滨在剧中的土八路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赵浚凯、刘国彤执导,董勇王学兵、赵子惠、郭昊伦、何政军、刘沙等领衔主演的新版《平原枪声》将于15日晚起登陆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湖北、深圳六大卫视播出。据悉,新《平原枪声》不同于旧版,加入诸多搞笑元素,不仅人物造型乡土味十足,山东方言式台词更是有趣生动,令人捧腹,在地方台播出时,大受欢迎,被观众称为“爆笑版”《平原枪声》。

  白头巾、红肚兜 誓将“八路”造型土到底

  新版《平原枪声》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抗战时期冀中平原的八路军干部马英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带领群众与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勇故事。新版《平原枪声》中的人物造型乡土气息十分浓厚,为观众打造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爆笑喷饭的“土八路”形象。

  剧中,抗日游击队队长马英由实力派演员董勇饰演,他一改往日在观众心中的硬汉形象,扎白头巾、戴破草帽,穿灰色汗衫大马褂,脚蹬“千层底”黑色布鞋,边打仗还边嗑瓜子,十足的农民“土八路”形象活现于人眼前。

  如果说董勇的山东大汉形象诙谐有趣,那么青年演员鲍鲲饰演的王二虎造型那将是令人眼镜大跌,他堂堂七尺男儿身背红缨大刀,两眼怒睁,生猛威武,却穿着一个红肚兜,最雷人的是这个肚兜上还绣了一朵艳俗的大红花,再配上他那没头没脑的憨厚笑容,喜感十足。

  山东方言爆笑雷人

  新《平原枪声》为了体现冀中平原的风俗特色,除了人物造型土气之外,剧中无处不在的山东方言令人捧腹大笑。剧中,董勇饰演的“八路”马英虽然扮相土到家,但幽默机智,说话也很搞笑,如“跟着我马英,战无不胜是一定的”,结果第二次就因被陷害吃了个败仗。他的口头禅“我锤死他”令人解气,而他在日本训练营为了掩护身份装怂的台词更让人忍俊不禁,“我们不再冷静了,要装怂”、“赶紧吃,不吃饱哪来力气打太君啊!”

  剧中诸如此类的台词比比皆是,而老戏骨刘沙饰演的老孟脱口而出的农村俗语,也堪为经典,如“粉丝锅里下面条――纠缠不清”、“婊子送客――无情无义”、“拉屎打喷嚏――两头使劲”等,这些台词虽然话糙理却不糙,充满了民间智慧和力量,并将质朴实在的山东人民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文/芳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