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情》央视首播大热 2011将成杜淳古装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淳安以轩动人爱情
text2 杜淳领衔《秦俑情》
text3 杜淳挑战张艺谋昔日经典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元旦假期刚刚结束,经典穿越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就稳坐央视一套“交椅”,成为老百姓忙碌生活中的“新宠调味剂”,主演杜淳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三角,从秦代到民国到现代,跨越三世,其中秦代的戏份可谓该剧的重要段落,既是开篇也是所有故事的缘起,杜淳的古装将军造型也格外养眼,除去《秦俑情》,杜淳参演的《水浒》、《廉石传奇》也将于今年登陆各大电视台。

  继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后,杜淳成为“谍战剧”“红色经典剧”的热门演员,年代剧和现代剧中也不乏看到他的身影,不过他鲜少接演古装戏,2010年,不愿意重复自己的杜淳推掉了很多谍战剧,重拾起让他久违的古装戏。当然,《古今大战秦俑情》从严格意义来说不应该算是古装戏,因为它跨越了三个朝代,杜淳感觉自己像是同时接了三部戏一样,冥冥中这部戏对他而言似乎有着“承上启下”的特殊意义。

  《古今大战秦俑情》改编自当年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经典同名电影,是很多影迷心中难忘的经典,对于诠释张艺谋导演当初的角色杜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古今大战秦俑情》是一部很经典的电影,重播的时候我看过,我们这部电视剧较电影做了很大的改动,扩充了很多内容,所以我是拿一个全新的角色去对待,没有模仿和挑战,我是按照自己的理解诠释一个新的蒙天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