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你好》隋兰刘桦公公儿媳故事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6: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隋兰《三十岁》剧照 隋兰《三十岁》剧照
刘桦 刘桦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孙皓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执笔创作,隋兰、刘桦杜淳马苏、林继东、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隋兰和刘桦在剧中首度结成儿媳与公公,二人之间上演多场精彩戏份,为该剧增色多多,十分引人关注。

  在电视剧《三十岁,你好》中,展开了多场80后和50后的两代交锋,无论是杜淳、马苏和刘莉莉激烈冲突,还是林继东与刘桦的父子斗法,都极具火药味。与之相比,隋兰和刘桦组成的儿媳和公公却堪称最和谐的组合,二人之间的故事精彩又温情。隋兰扮演的谭宗扬最初赢得公公认可,就是因为她在酒桌上喝倒了酒量极大的公公刘桦,之后尽管隋兰和林继东饰演的丈夫孙然闹离婚,公公仍然很喜欢这个儿媳妇,坚决不和儿子一起搬走,非要和前儿媳妇隋兰住在一起。而留下的公公一方面变着法儿地想让二人复合,采用了很多自认很牛但极不靠谱的法子,闹出了一系列的笑话;另一方面当起了二人的传声筒,传递各自的消息,让二人的关系一直得以维系。剧中,隋兰和刘桦这对公公和儿媳不仅是亲人,更像是好友,刘桦总是想方设法地逗儿媳妇开心,带她去台球厅打台球,去迪厅蹦迪,去KTV唱歌,去大排档喝大酒吃大肉,还开解她,目的就是让她能够和自己的儿子复婚;而隋兰对公公也是有情有义,为了替公公还债还卖掉了自己的房子。隋兰和刘桦之间的互动,既幽默十足,富有戏剧性;又充满温情,感动人心。精彩的故事加上隋兰、刘桦二人默契配合和出色演出让这对公公媳妇的故事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