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帅气小生再演古装戏 被称“最像楚留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帅气小生张智尧被称“最像楚留香”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古装大戏《楚留香新传》目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张敏执导,身为古龙迷的他此次称“要打造一部最贴近原著的楚留香”,不但完全按照原著拍摄,更请到了有“最帅古装美男”之称的香港演员张智尧出演楚留香,更有古龙迷在看到剧照后都感叹其气质是最像楚留香。

  “古装美男”张智尧出演香帅

  此前曾在电视剧《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古装大戏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张智尧这次再度穿上古装,扮演“香帅”楚留香。在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张智尧身穿一袭白衣,扇不离手,动作潇洒,古龙在小说中所描述的“风流倜傥”尽显无疑。与此同时,在被观众称为“最帅古装美男”的同时,张智尧还曾出演过多部现代戏。其现代气质一定会给古龙迷们带来不同于以往各版“楚留香”的全新感觉。

  张智尧版楚留香挑战经典

  “楚留香”这个人物从诞生以来就成为了各类影视剧的热宠。三十年来,共有二十余部“楚留香”题材的影视剧亮相。而扮演过楚留香的演员就有郑少秋苗侨伟任贤齐朱孝天等十余位。 “楚留香”形象上的参差不齐也让古龙迷们对这个人物争议颇多,有人担心对“楚留香”的过分消费会破坏“香帅”在古龙迷心中的完美形象。因此,出品方特意邀请到张智尧来出演“香帅”,就是考虑到张智尧的气质和形象,认为他与“香帅”在气质上非常接近,是最合适的人选。而《楚留香新传》也将回归原著中的武侠悬疑本色,打造出“最贴近原著”的楚留香。有网友在看到提前曝光的剧照后,也都留言对《楚留香传奇》表示看好。更有古龙迷在网上留言称不论是从形象还是从气质上,张智尧版的“香帅”都是最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