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传》遭遇盗播 主创表示愤慨及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涵予饰宋江
text2 胡东饰林冲
text3 甘婷婷饰潘金莲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遭遇盗播,让张涵予胡东鞠觉亮李宗翰甘婷婷温豪杰等水浒群星十分纠结和气愤,面对盗播现象,水浒群星纷纷怒斥并鞭挞:

  张涵予:偷车偷钱包有人管为什么偷播没人管?

  张涵予用“极其卑鄙”来斥责盗播现象,他表示,这样公然藐视践踏版权法的盗播现象,比偷盗物品更可耻,偷车偷钱包有人管为什么偷播没人管?几千年来国人都有一个错误认识,就是偷书不叫偷,其实这一样是偷,而且更可耻更卑鄙。

  鞠觉亮:三年心血,几秒钟就被偷走了!

  新版《水浒传》导演、著名香港导演鞠觉亮对于盗播现象非常不理解,他说,简直难以想象,你呕心沥血干了三年,可是别人只要了几秒钟时间,就盗走了你的劳动成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感到匪夷所思、难以理解。这是一个商业产品,是一个电视剧,如果1集2集被盗播还可以理解,这么多集一下子被盗播,这太离谱了,太可怕了!太不可思议了!

  胡东:无语!

  在新版《水浒传》中成功饰演林冲的演员胡东,对盗播现象感到无语。他表示,虽然作为演员他很希望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但盗播现象仍然是他所不愿意看到的,他感到很受伤,盗播如此强大,他简直无语了。

  温豪杰:看看刑法吧!

  编剧温豪杰表示,新版水浒传遭遇疯狂盗播,这简直让人震惊,根据刑法,以营利为目的,有下列侵犯著作权情形之一,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甘婷婷晚餐都免费谁愿做厨子:

  如果每一顿晚餐都免费,那还有人愿意做厨子吗?盗版盗播证明我们被关注了,作为艺人被关注是荣幸的事情,可是整个水浒创作团队最难过的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居然通过这种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盗版盗播对影视制作行业的伤害无疑是致命的,希望新版水浒传这次的遭遇能为以这个行业走向成熟规范起一点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以便促使整个产业更加成熟完备,鼓励更多的好作品产生。

  李宗翰:坚决抵制

  剧中饰演智多星吴用的李宗翰,面对盗播也束手无策,不过他表示,他坚决抵制盗播,至少他自己不会看盗播的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