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侦察记》登陆上海 王新重塑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王新生活照 王新生活照
王新饰演李春林 王新饰演李春林

  今晚,由杨克执导,王新挑大梁主演的电视剧版《渡江侦察记》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是在沈默君先生的电影《渡江侦察记》剧本的基础上重新创作的。尤其是以王新挑战孙道临前辈的演技重塑红色经典最为令观众期待。

  剧中,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新挑大梁主演李春林连长。据王新透露:李春林,一名年轻、坚毅果敢,拥有丰富战斗经历和敌后工作经验的侦察连长,率领精锐小分队趁夜渡江侦察。出人意料的是,江南的敌人已有防备,当侦察战士们九死一生后踏上长江南岸的那一刻,就已经处在敌人的严密监视之中,一场场的遭遇、激战,一次次的生死考验,随即展开。

  经典电影《渡江侦察记》多年来深入人心,尤其是孙道临扮演的李春林队长。此次电视剧版《侦察记》中,王新将挑战前辈孙道临的角色重塑红色经典,王新表示,“为更贴近人物形象,开机前我狂减20多斤体重。在4个月的拍摄中,挨冻、熬夜、钻山沟、趟河水……希望观众看后评价,王新很像李春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