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网剧首播 《窈“跳”淑女》饰双面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幂《窈“跳”淑女》中认真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5号),由著名主持人刘仪伟担任总策划,杨幂、董路、殷叶子、徐飒等影视明星、名人参演的网络大剧《窈“跳”淑女》将在网上首播。据悉,该剧共有10集,将以每天一集的形式在新浪等十大网络平台同时播出。其中,人气极高的小花旦杨幂作为《窈“跳”淑女》第五集的女主角,将在剧中演绎一个具有双重面目的美女明星。

  据介绍,《窈“跳”淑女》是一部讲述年轻人职场生活的职场剧,它以真实的视角再现了社会上十大极具特点的职场环境,并展示了在这些环境中职场人的心灵动荡和最终做出的不同职业选择。其中,小花旦杨幂在剧中饰演的美女明星扎宁,就是一个面临着选择的角色。据杨幂透露,扎宁是个具有双面性的女明星:在公众场合她是甜美、娇俏的“宅男杀手”,说起话来温温柔柔、细声细气的;在生活中,她却是个个性开朗、略带强势的游戏高手,指挥队友下副本时的样子绝对气势十足。为了维护扎宁在公众面前甜美的形象,经纪人勒令扎宁不能暴露自己的“真面目”,然而这却让扎宁感觉很痛苦,究竟是顾忌事业继续装下去,还是活出真我?扎宁始终在心中思考着这个问题。

  因为杨幂在生活中是个游戏高手,所以她此次出演扎宁一直被誉为本色演出,不过杨幂却笑言自己只有玩游戏的时候是“本色”演出,“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比较直率,有什么说什么的人,不会因为顾忌形象问题而装样子,或不表达自己的观点。而且,我的经纪人也很支持我展现真实的自我,所以我没有剧中扎宁的困扰,应该说我比她幸福多了。”说完,杨幂就直率的爆料道:“其实,我拍《窈“跳”淑女》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顺利成章的玩游戏。因为最近工作忙,玩游戏的时间都变少了,所以能工作着玩,真的很开心,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