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黄金密码》杀青 全新谍战角色引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饰演男主角段峰
text2 曹炳琨演绎国民党调查科科长
text3 曹炳琨暗藏杀机
text4 曹炳琨英俊帅气

  新浪娱乐讯 继《潜伏》之后,曹炳琨主演的又一部谍战大戏《黄金密码》近日顺利杀青。在拍摄期间,该剧爆出了不少精彩片花,效果让人震撼,剧中曹炳琨塑造的全新谍战角色非常抢眼,从而引发了各方的收视期待。

  在《黄金密码》中曹炳琨出演男主角段峰,他为人足智多谋、暗藏杀机,又专一深情,人物充满戏剧张力和非凡的角色魅力,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作为国民党调查科科长的段峰,可谓文武双全,在剧中上演了多场斗智斗勇的重头戏。在拍摄中,曹炳琨打戏精彩激烈,文戏精湛细腻,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

  曹炳琨对于角色的出色把握得到了剧组的高度认可,连一向以严厉著称的导演李依璠都对他赞不绝口。因为曹炳琨表现出色,剧组专门为他增加了不少戏份,让他在这次的演出中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呈现的角色也越加鲜活丰满。各方都认为曹炳琨饰演的段峰一定会成为超越谢若林的又一个经典荧屏形象。

  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个内心复杂、戏份吃重的人物,曹炳琨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在拍摄期间曹炳琨几乎化身拼命三郎,许多打戏都坚持亲力亲为,不用替身,就连勒脖子这样危险的戏份都坚持亲自上阵,即使伤病不断,曹炳琨也不改其拼命的劲头。为追求更好的拍摄效果,他不仅曾在一场戏里连吃十个馒头,更在大冬天里主动要求下水拍戏,其敬业精神感动了剧组全体人员。而这些剧中重头戏拍摄出来的效果也是十分精彩,为该剧增色不少。据了解,曹炳琨在演艺生涯中曾立誓“三不演”,既“不演帅哥,是因为底气不足;不演文言文的古装戏,是感觉自己没有才子佳人的范儿;不演武打戏,是不自信身体的协调性。”可是为了段峰这个角色,曹炳琨打破了誓言,经历了帅哥、武打和大段优美台词的洗礼。曹炳琨表示,“这个角色很精彩,‘谢若林’肯定会自愧不如,到时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目前《黄金密码》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目前出炉的片花中,曹炳琨饰演的段峰造型英俊帅气,气质沉稳内敛。在武戏中,他身手不凡,犀利过人;而在文戏的表现中,既睿智冷静、暗藏锋芒,又深情款款、感人肺腑,亦正亦邪的戏份十分惹眼。精彩的人物设定和曹炳琨绝佳的表现,让观众非常期待能够和这部电视剧早日见面,相信该剧的播出又会在荧屏刮起新一轮的谍战风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