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春丽《娘》中咄咄逼人 斯琴高娃下跪认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宋春丽《娘》剧中“咄咄逼人”
text2 斯琴高娃“下跪认错”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湖北电视台全国首播的《娘》剧中,宋春丽一改往日饰演的正面人物形象,饰演了一名泼辣蛮横的地主婆,与斯琴高娃饰演的娘针锋相对,互不退让,一时引发媒体对二人在拍戏中气氛不和产生猜疑。

  斯琴高娃:戏比天大

  斯琴高娃作为这部大戏的灵魂人物,在拍摄现场被称为“拼命三娘”。不仅在塑造人物上要求精益求精,从不懈怠;而且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的情况下仍带病坚持拍摄。她坦言,一旦接了戏,角色就是生命,谁都不会轻视自己的生命!斯琴高娃这“戏比天大”的精神号召着剧组人员,用“心”打造出这部情感史诗大剧《娘》。

  宋春丽:颠覆形象

  宋春丽在剧中饰演地主婆孟氏,在任何时候都是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哪怕是在避难中。对外以势压人﹑蛮不讲理的孟氏,对待子女却宽容有加,以致骄纵放任。全村人对孟氏大多敬而远之。正因为这个角色的内在张力,吸引了宋春丽的加盟。

  棋逢对手,剧遇良才

  宋春丽曾把演戏比作打乒乓球,她说:“我把球打过去,对方能接得回来才有意思。”

  剧中地主婆孟氏就是这样一个嚣张蛮横的人,常常欺负善良的娘。而娘为求全家平安,对孟氏不卑不亢。其中一场,栓子抢了孟氏家的粮,后被孟氏在娘家发现自家粮食,致使孟氏的儿子金斗迁怒于娘家,并以枪相要挟。娘为了能保住全家安全,答应当着全村人的面,在孟家门口下跪赔罪。两位老戏骨的“较劲”表演,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