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钧新疆赶拍《雪浴昆仑》 感慨艰苦拍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钧饰演车青云
text2 刘钧(右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长篇献礼电视剧《雪浴昆仑》目前正是新疆紧张拍摄中。为了能够还原解放军先遣连解放西藏时的真实场景,剧组克服恶劣环境深入高原拍摄,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有成员因寒冷的环境、高原缺氧等症状而住进医院。一向以敬业著称的演员刘钧在零下26度寒冷条件下不得不在医院度过自己的元旦,同时他还在微博上开玩笑称这是史上环境最给力的剧组。

  演员刘钧在剧中扮演的是先遣连连长车青云,他本人十分喜欢这个角色。“《雪浴昆仑》又名《阿里阿里》这部戏打动我的不仅仅是车青云这个角色,而是这群从新疆出发,远途跋涉,翻越巍巍昆仑,解放阿里,建设阿里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他们的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去追寻的,我们能来到海拔4000多米的的昆仑山中拍摄这部戏,主要是要寻找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寻找先辈们为事业奉献青春、爱情的那种精神。”

  据悉,《雪浴昆仑》的拍摄环境十分艰苦,不仅要深入雪地山麓,而且更要克服5000米高原带来的高原缺氧症,拍摄期间不断有工作人员要返回基地休养。为了保证拍摄进度,演员刘钧虽然一直抱着轻伤不下火线的态度,还是在元旦住进了医院,不过心态甚好的他依然在微博上跟粉丝调侃恶劣的环境。“每天来回要坐七八个小时的车去拍戏,相当于每天从北京去济南一个来回,每天到了现场,人已经疲惫不堪,还要面对零下近三十度的严寒工作,哈哈,绝对给力!回顾下这三个多月,心里有这样一个过程,与天斗,与高原斗,与缺氧斗,与人斗,现在是无奈地与自己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