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命运》安徽开播 曾是韩国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49  京华时报[ 微博 ]

  《你是我的命运》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07年的收视冠军剧,讲述孤儿张晓晨,因为意外事故而失明,两年后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术,重见光明。心地善良的她怀着感恩的心寻找好心的捐赠人,却引发了一段意料之外的故事,原来这家大部分成员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离开了人世。张晓晨成为了养女,却因为一段爱情,引发了另一场家庭矛盾。 

  该剧由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允儿担纲出演女主角张晓晨,这是允儿首次正式挑战电视剧。剧中张晓晨是一个意外受伤、在接受眼角膜捐赠后获得重生的不屈不挠女孩,剧情围绕张晓晨身边的事及人物展开。男主角姜浩世由人气演员朴载正担纲,在剧中,朴载正扮演一位大企业的继承人,与扮演女主人公的张晓晨相遇,从活泼明朗的张晓晨身上学到了爱的真正意义。 

  《你是我的命运》深情演绎了一段兄妹情,这与当年火爆一时的《蓝色生死

  恋》有相似之处。对此,《你是我的命运》男主演朴载正大方回应,只要观众能看进去,一定能超越前辈宋承宪宋慧乔。     (许青红)

  播出:安徽卫视即日起每天2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