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甘婷婷为潘金莲平反 抹去“风骚”烙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新版潘金莲有望超旧版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个地方台热播的新版《水浒传》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而与前两部名著翻拍得到评价不同的是喜忧各参半,英雄剧里的几位女星更是赚足眼球。被外界称“太美丽”的甘婷婷版潘金莲也是扭转“风骚”烙印。

  与老版的《水浒》相比,在新的剧集中,清纯闷骚路线的潘金莲,以及潘金莲与武松的“叔嫂情”等都引来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表示,“叔嫂情愫”太过,而也有“力顶派”表示要为潘金莲平反。导演鞠觉亮则表示:“新武松是一个铁血柔情并存的汉子,而潘金莲也是一个美貌与风情并存有点特别的女子,叔嫂情感戏可以有,这不是对原著的颠覆,恰恰是尊重。”

  新版《水浒》中,对潘金莲的转变进行了详细的描绘,而新版甘婷婷版的潘金莲也是大走“清纯闷骚”路线,颠覆了风骚入骨,千古荡妇的形象,给观众展现了一个合情合理的“潘金莲”。接受访问时,甘婷婷说道:“潘金莲并不是大户人家的千金,也不是平庸之辈,她美丽也或许善良,她在当时的环境下,遇到武松,再遇到西门庆一步一步的跟着转变,我觉得新版的潘金莲可能更注重这个转变的过程,让大家去了解潘金莲。”

  不少网友表示“新版潘金莲太漂亮,很给力”,也有原著迷表示,新版能否超过旧版目前还不好说,毕竟旧版已经先入为主,要观望。随着地方新《水浒》的热播,大家也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