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杀青 聂远沈晓海同门兄弟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沈晓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陈健导演,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主演的四十集经典战争剧《革命人永远年轻》已经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以陈志、黎梅商见诚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如何在经历战火与生死后获得成长为革命人的故事。

  在该剧沈晓海饰演的商见诚,出身于大户人家,和同为大户出身的表妹黎梅(陶飞霏饰演)青梅竹马、情投意合,两人怀着年少懵懂的少男少女情怀,携手逃离家庭束缚,考进新兵连,并遇到了长工出身的陈志(聂远饰演),自此,展开了三个人纠结一生的爱恨情仇,戏里,商见诚和陈志同门学艺,戏外,饰演两人的沈晓海和聂远竟也师出同门,同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两个人素来关系交好,曾在《机灵小不懂》《倩女幽魂》等多部电视剧里亲密合作,这次,又同时被曾执导《亮剑》的导演陈健钦点,分别饰演正反男一号。据工作人员爆料,沈晓海和聂远收工后不是结伴外出,就是闭门密谈,关系好的没话说。尤其在拍戏现场,前一秒钟还有说有笑的哥儿俩,在导演一声“开机”令下,立刻反目相向,大有剑拔弩张之势,然而导演再一声“咔”之后,两人立刻又谈笑风生,默契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