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王琳与林心如十年之后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员王琳

  新浪娱乐讯 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老牌演员王琳,将作为“重磅名角”之一入驻电视剧《倾世皇妃》。对她而言,新剧的意义有些非比寻常。因为这是继10年前《情深深雨蒙蒙》之后,她首度再与 “女儿”林心如携手合作。而此番,两人的关系亦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从亲密的母女关系变为了不折不扣的死对头。

  “戏精”王琳以塑造性格各异的角色而闻名,从《情满珠江》的张越美,到《情深深雨蒙蒙》里的王雪琴,再到《笑着活下去》中的徐丽然,王琳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十几年的演艺生涯磨练得她演技愈发精湛出色,也让她为中国的影视圈贡献出了近40部优秀作品。其中最为出名的、收看率最高的当属《情深深雨蒙蒙》,当年这部剧的火爆程度可谓是“万人空巷”,不仅捧红了一批默默无闻的新人,也让作为主角之一的王琳事业更上一层楼。直到现在,人们都还清楚的记得那位自私冷漠的姨太太王雪琴,虽然做过太多的缺德事,但是对于女儿如萍的那份油然而生的母爱却是感动了无数人。

  十年过去了,王琳美丽依旧,只是眉宇间多了些人生的历练。在《倾世皇妃》的筹备初期,林心如早早就向“美女妈妈”王琳抛出橄榄枝,希望能邀得两人再次携手合作,王琳不但豪爽的一口答应也因为这部戏而推了许多其他戏剧的邀约。在王琳义气相挺之下,两人的再度携手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

  《倾世皇妃》中,王琳将出演深宫内院的昭仪,百般心机的想要培植自己势力,却伴随着一段凄美故事,她在戏中也将会和其他厉害的宫廷女角展开一场女人战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