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情大戏《娘》热播 王伟光斯琴高娃感动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栓子(王伟光)与娘 (斯琴高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斯琴高娃宋春丽,海润艺人王伟光等出演的央视大戏《娘》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正在热播中,在动荡岁月斯琴高娃饰演的娘在自身难保之下收留了一群儿女的动人故事,而王伟光剧中与斯琴高娃真情出镜震撼荧幕。

  有中国四大硬汉之一称号的海润演员王伟光在《娘》中饰演栓子。栓子小时候的遭遇和和磨难已经长大后的种种复杂的经历,在当时动荡的岁月里苦怕了的一群人于是偷盗生活,当栓子遇见娘时,内心的善良也被激发,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早前出演过《黑洞》《浮华背后》、《十三省》、《断箭》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的海润演员王伟光,也被观众誉为是中国四大硬汉之一。在亲情大戏中与斯琴高娃首度合作,让硬汉戏里戏外也是为之动容。王伟光表示这部戏在人物性格上和内心戏部分都给自己的一种挑战,如何让人物更加的立体,除了熟透剧本外,与斯琴高娃老师在私下也经常交流。有不少观众表示:“挺喜欢栓子这个角色,而这个人物在剧中也是命运多舛,有真性情也有善良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