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征“快乐全家福” 邀请观众全家登台抢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征集海报

  新浪娱乐讯 前有春晚,后有庙会,临近兔年春节,央视综合频道为您献上双份“视听大餐”,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之后,另精心筹备、着力打造央视“春节大庙会”。

  央视综合频道着力打造贴近百姓生活的各档节目,因而借此佳节隆重推出“春节大庙会”特别节目。庙会是中华文化传统的节日风俗,“春节大庙会”整个节目集娱乐、购物、美食、绝活、游戏等元素于一体,打造出最具有春节气氛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全民狂欢式“庙会”!

  “春节大庙会”在全国即日起开始征集“快乐全家福”照片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发送“全家福”照片到栏目组,并附上“照片背后故事”即可参与征集活动。照片有机会在CCTV1“春节大庙会”七天特别节目中呈现,另外节目组将选中一张全家福,邀请其全家到现场与明星互动,赢取年货!

  如此快乐给力的“超享受待遇”,还犹豫什么呢?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全家福”吧!

  参与方式:

  1、查看或参与活动,登录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fenmiaobizheng

  2、你也可发送电子照片至官方邮箱:klrsfmbz@sina.com

  3、邮寄照片至: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写字楼0564房间央视综合频道《分秒必争》栏目组收    邮编:100038

  截止日期:

  即日起到2011年1月20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