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蒋毅演警察 观众赞其有生活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朱亚文、李乃文、蒋毅等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已经完美收官,在这部以三线建设为背景的史诗大剧中,青年演员蒋毅塑造的警察田浩吸引了众多眼球,被观众认为是很“接地气”、很有生活味的一个人物。

  《爱在苍茫大地》主要讲述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改革开放,两代“三线人”从东部迁至西部,从城市到山区,在严酷的自然环境、生活的巨大落差和家长里短悲欢离合中的生活与命运。其中,蒋毅饰演的警察田浩以他独特的个人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并不属于人们心目中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那种表情严肃、行事一丝不苟的警察形象,而是一个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仗义执言,在生活中有时候又透着某种“小聪明”和“坏气”的 “接地气”的警察。

  该剧自播出以来,蒋毅饰演的田浩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捧,一些观众认为,这个人物虽然有缺点,但是带有浓重的生活味,让人感到很亲切、很有立体感。

  而故事最后,田浩为了救人而导致高位截瘫、并拒绝好友闻明远照顾他的那场戏更是感动了无数电视观众,一位看过该剧的观众留言表示:“田浩为了救朋友导致瘫痪,却不接受朋友的报答,静悄悄的消失了。相对那些轰轰烈烈的结尾,这种平淡的结局反倒更令人感到震撼。”

  另悉,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云集林永健、蒋毅人主演的献礼大剧《大河套》眼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该剧主要讲述河套水利开发历史,蒋毅在剧中视男一号林永健为杀父仇人,但最终为了国仇放弃了家恨。(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