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女友》登陆卫视黄金档 黑龙江广西两地同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继2010年创造电视、网络、碟片市场齐丰收的火热景象后,在2011年开年即将重磅出击,于本月24日在黑龙江、广西两大卫视的黄金档同时播出。不仅有内地新生代人气男星杜淳与可爱“天真妹”薛佳凝的全新组合,更以现实加温馨的剧情俘获老中青三代“芳心”,成为预热春节档中最值得期待的荧屏佳作之一。

  《租》剧讲述了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孙翌伟以海归身份回到北京,这位已三十而立的“五星级剩男”却因迟迟未找女朋友而遭遇父母从老家龙门赶来当面逼婚。机缘巧合之下走投无路的孙翌伟“租”来薛佳凝饰演的大三学生楚笑笑冒充女友身份回家过年,从而与孙家老少间发一连串生的搞笑与温情并存的故事。

  自2010年春节起相继在吉林、沈阳、河北、大连等地火热播出并勇夺收视桂冠后,《租》剧便开始了为期近大半年的“荧屏黑马”之旅。随后在江西、山东、湖北等地的二轮播出以及网络、碟片市场蜂拥而至的热力追捧,使得该剧不但备受观众青睐,更引起业内人士的一致关注。

  除了有新生代人气偶像杜淳加上偶像剧甜美女一号薛佳凝的鼎力加盟外,《租》剧也及时反映了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租女友”“大龄剩男”以及适婚男女与长辈之间的争议和矛盾,其现实意义引起了70、80代年轻人的共鸣,更博得妈妈辈观众的集体支持。除此之外,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忠孝仁义的民族特质也将完美融合于亲情、友情、爱情之中贯穿全剧,因而被观众誉为“最温暖的电视剧”。

  据悉,该剧已确定于本月24日晚登陆黑龙江、广西两家卫视黄金播段,届时将带给大家新一轮关于80后情感婚姻观的幽默解读。(Lyn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