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霍政谚将痴情好男人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霍政谚《完美丈夫》剧照
text2 霍政谚
text3 霍政谚饰林东胜
text4 霍政谚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再见艳阳天》方贺文到《谁懂女儿心》中的俊英,霍政谚成功树立了痴情好男人形象,在刚刚拍摄的《完美丈夫》中霍政谚誓将痴情好男人形象进行到底。在霍政谚看来,认真对待感情是一个好男人的责任,给自己爱的人带去幸福是奋斗的目标。

  有着娱乐圈优质潜力股之称的霍政谚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把握都细腻精准而恰到好处。在《完美丈夫》中,霍政谚饰演的林东胜本是一个煤矿工人,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城市,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洪小玲饰演的大龄剩女尹合欢,于是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姐弟恋情。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就算放弃生命也依然执着于一个男人的信念,无私地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自己的信念和爱无限扩大,而也恰恰是这种坚强和大爱,让林东胜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完美爱情。

  另外,霍政谚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也正在全国热播,剧中霍政谚饰演的方贺文是一名极富艺术天分,性格愤世嫉俗的富家公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