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文婧加盟《十三格格》 遭遇朱媛媛“谩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6:30  新浪娱乐[ 微博 ]
包文婧加盟《十三格格》遭遇朱媛媛“谩骂”
包文婧在剧中备受“欺凌”
包文婧加盟《十三格格》遭遇朱媛媛“谩骂”
包文婧搞怪黄袍加身
包文婧加盟《十三格格》遭遇朱媛媛“谩骂”
包文婧化身为皇帝宠爱的珍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林楠执导的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新传》目前正在京城热拍,袁珊珊、包文婧、朱媛媛等全新加盟,与旧版《十三格格》中不同的是,不但演员阵容全盘“洗牌”,十三格格的故事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而作为影视新人的包文婧在该戏的拍摄过程中,也“饱受”朱媛媛、张世等大牌演员的“折磨”。

  光线主持新贵包文婧在该片饰演珍妃一角。这是包文婧自出道以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触电”,拍摄之前她紧张万分。因为是和著名演员朱媛媛、张世的对手戏,包文婧坦称:“第一场戏我几乎是双腿抖着拍完的”。在该片中,她备受两位主演朱媛媛和张世的折磨。“由于珍妃一角在剧中本来就备受太后等人欺凌,所以我整部戏几乎都是在朱媛媛老师的‘谩骂’和张世老师的‘痛打’中度过的。”包文婧透露:有一场戏是张世发飙要打包文婧一个耳光。由于她从来没拍过挨打的戏,再加上心里紧张,拍了十几条都没过。虽然大家对还是新人的包文婧很包容,但是她自己心里却特别着急,在拍戏间隙,她悄悄走到张世身边说:“张世老师,下一条您真的打我!”张世开始不同意,但却经不住包文婧一再坚持,接下来再拍摄时,他便真的“出手”,才算将这场戏顺下来。戏中的包文婧红着脸痛哭流涕,一旁的张世却伸出拇指感慨:“现在这样敬业的演员真是少见了。”

  据悉,包文婧不仅在《十三格格新传》中表现出色,主持方面更是功力深厚。出道仅一年,她便主持了光线旗下多个热档节目,成为众多新人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