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拍 王伟华出演反面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6:30  新浪娱乐[ 微博 ]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拍王伟华出演反面角色
王伟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代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姊妹篇,由金牌策划李洋和唐蒙再度联手打造。人气明星王宝强、小陶虹携著名童星张子枫担纲主演,实力派演员王伟华倾情加盟出演反面角色,与王宝强、小陶虹是“最大的敌人”。

  《我的父亲是板凳》主要讲述了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为了保护义女“红儿”(张子枫饰)和她身上藏匿的绝密文件,历经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小陶虹饰)的感召下,加入了革命队伍。剧中,王伟华扮演国民党反面角色付忠良,为了拿到红儿身上的绝密文件,不惜一切代价追踪她的下落。他不择手段,与同为国民党的于志国“明争暗斗”,而他们的目标却又是一致的,破坏共产党的计划。

  王伟华曾在《香檀树》、《国家机密》、《鲁迅》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此次出演《我的父亲是板凳》,驾驭反面角色,往往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与功底。据悉,该片将于年前杀青,预计会在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