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峰《第五空间》变坦克兵 情绪起伏大爆发力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五空间》李峰饰演李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青春版军旅戏《第五空间》以其题材新颖和演员阵容新鲜而获得不少口碑,身为剧中主演之一的李峰也是其中唯一一个从头演到尾的坦克兵,除了要和真正的坦克兵一起对戏,临时去学各种坦克指挥的术语和手势外,李峰在剧中的争吵戏也十分精彩,不仅表演出角色的情绪起伏,而且爆发力强,完全反映出他所塑造的李至这个人物的至刚至忠的性格。

  《第五空间》是一部描写新一代陆空军人的戏,也被称为年轻版的“奋斗”,全剧重点在航空军人,但少不了剧中陆地上坦克兵的配合,李峰作为唯一一个一剧到底的坦克兵深感压力。为了完成剧中军事演习的大场面拍摄,李峰所有的坦克兵指挥官手势都要去向真正的指挥官现学,而且坐在真正的坦克上,和真正的坦克兵们一起搭戏,更让他不得不同步时刻保持演员的清醒和完成军人的职责。

  除此以外,李峰在剧中还有一场爆发力惊人的吵架之戏,在这场争吵中,前一秒的李峰平静如常,导演一声令下,面对剧中好友抛弃坦克兵的梦想要转去做飞行员的剧情,李峰要在瞬间调动所有的情绪:误会好友对友谊的背叛、深感梦想被好友践踏等等;所有愤怒的情绪都要在一瞬间爆发出来,这场戏也让一直开玩笑说自己在当兵的李峰过了一把戏瘾,依照剧情设定摔了房间里的东西,但也有不少自由发挥的部分,表情和台词更可见他深厚的表演功底。

  据了解,《第五空间》并不是李峰第一部在央视上黄金档的戏,更早之前,他参演的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大奖的《孔雀东南飞》也曾在央八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外型上亦古亦今亦邪亦正的李峰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了新生代男星中可塑性极强的实力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