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有望央视开年 王学兵2011强势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学兵《谍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有望接档《黎明前的暗战》,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成为央视春节期间的开年大戏。王学兵迎来开门红,他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和《关云长》也将在2011年陆续上映,强势来袭。

  《谍变》是部别具一格的现代题材谍战戏,融入了悬念、惊悚、动作、时尚等元素,主要讲述了中国某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与境外间谍组织明争暗斗的精彩故事。王学兵在《谍变》中扮演一名国安警官石清泽,成熟稳重,和间谍组织斗智斗勇。王学兵经常身穿西服或黑色皮衣,手持手枪执行任务,显得格外帅气俊朗,堪称“国产007”。

  据悉,《谍变》目前已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部审查,并获得了安全部及广电总局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谍变》有望接档《黎明前的暗战》,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此外,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关云长》也将陆续上档,可谓来势汹汹。如此良好的发展势头,王学兵在2011年的演艺事业定会再创新高。(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