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央八热播 贺刚饰演热血陆航空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贺刚饰演汤名扬
text2 贺刚艰苦训练
text3 军队恐怖式特训

  新浪娱乐讯 军旅青春励志偶像剧《第五空间》目前正在中央八套火热播放中。主演贺刚也借此机会在陆航空军中走了一遭,体验了一把军旅生活。

  贺刚在电视剧《第五空间》中饰演一位军人世家出身,冷漠孤傲的80后陆航空军飞行员汤名扬。既然饰演军人,又是飞行员,自然少不了艰苦的训练。贺刚在自己的博客中称之为“恐怖式的特训”。特训中除了跑操、踢正步、站军姿等基本军事训练之外,还有三个一百:100个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蹲起。另外还有攀岩、过河、野外拉练。贺刚说“有得时候真的是很累、很乏,但是每天可以有新的体验新的尝试,很充实,很开心,有意思”。出道以来以“小刘德华”为标签的贺刚一直因为一张酷似刘德华的脸而被观众错认,这也给贺刚带来了很多困扰。刘德华是贺刚从小的偶像,而且动态及面容的相似让贺刚好长一段时间活在“小刘德华”的影子里,这也让他身上有着挥之不去的刘德华情结。此次出演《第五空间》,穿上一身陆军航空兵制服的贺刚成功变身,华丽丽地制服诱惑告别刘德华带来的固有印象,贺刚终于用汤名扬让自己的名字扬起来,也真正的让贺刚的名字刻进了观众的心里。

  80后是受关注的一代,他们有梦想、有抱负,最标签性的是他们敢于为了梦想勇往直前。80后的士兵,桀骜不驯但却满腔热血,他们的成长轨迹会有怎样的烟火?跟随贺刚聆听第五空间中的80后陆航空军的激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