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1月高调再亮相 史可得老公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史可饰演大媳妇李淡云
text2 史可驾驭多场精彩的重头戏可谓游刃有余
text3 郭导亲媳妇儿岳丽娜在剧中饰演四姨太秋香
text4 《铁梨花》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起,大连天歌传媒打造的43集女性励志传奇大戏《铁梨花》将在四大卫视进行轮播,高姿态再战2011荧屏。该剧以其出色悬疑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卖力的演技,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好评不断。而《铁梨花》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由实力派演员巍子、陈数挑大梁演出,史可、杨志刚和老戏骨张少华甘当绿叶,力求给观众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铁梨花》为女人励志

  近年来有关女性励志题材的年代戏不在少数,《一个女人的史诗》《小姨多鹤》都是编剧严歌苓创作的励志女性大戏,不仅让赵薇孙俪突破以往戏路,也让她们巩固了一线女星的地位。此次严歌苓再度独具慧眼地力荐演贯淑女和大家闺秀的陈数出演铁梨花一角,放手让她挑战盗墓贼女儿的角色,要的就是与众不同的反差。而陈数的表演也非常给力,不但把江湖儿女不凡的英勇气度表现得淋漓尽致,演起感情戏也赚足观众眼泪。虽然周旋于三个爱她男人之间,但从没有放弃过一个女人应有的独立个性,难怪搭档巍子说,铁梨花就是为陈数量身打造的。虽然陈数在剧中感情坎坷,命运多舛,可是现实生活中她却有个很爱她的丈夫——钢琴王子赵胤胤。

  巍子反对“多娶”  史可得洋老公支持

  《铁梨花》中另一个多情的人物就是巍子,别看在戏中当大军阀挺威风,每天6个姨太太围绕左右,接受采访时他却大吐苦水,连称多娶不易,还是一夫一妻制靠谱。而饰演巍子大太太的史可则演得不亦乐乎,史可开玩笑说,刚接到角色时高兴坏了,“之前演的都是二房、三房,这回终于演了个大太太。后来才发现大太太也不好当,既要管好整个后院,还要忙活着给丈夫纳妾,帮着丈夫说好话,给二房、三房……六房做工作,也是个‘苦差事’。”由于演技精湛,史可把大太太的角色拿捏得相当到位,堪称其演艺事业上又一部得意的代表作。史可表示,自己的外国丈夫在事业上给予了很大支持,这次演好大太太这个角色也和丈夫的鼓励分不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