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思维《第五空间》遇挑战 演绎内心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万思维英姿飒爽
text2 万思维腿部负伤
text3 万思维与战友一起

  新浪娱乐讯 青春军旅励志剧《第五空间》在央8的播出已进入尾声,该戏自开播以来就屡屡创出收视新高,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剧中男主演沃威曲折离奇的经历,堪称该剧最跌宕的一个看点,演员万思维更是在戏中体会了一把“史上最纠结的哭戏”。

  《第五空间》不同于以往军旅剧老气横秋的风格,全部启用80后演员,从内心上就十分贴合角色需求,剧中演员个个英俊帅气,被观众戏称为“军旅F4”。其中学员班班长沃威以其深沉内敛,又坚忍不拔的性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沃威的每一次起伏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当看到沃威因一次事故而面临双腿瘫痪的时候,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遗憾和惋惜,甚至有网友怪罪编剧“太狠”,希望有奇迹出现,能让沃威重新站立起来。

  剧中沃威遇到飞行事故,不幸得知自己神经坏死,很可能面临截肢,对于这场戏,万思维颇有感触。“这是场十分考验演技的戏,既没有对手配合,也没有一句台词,就只是哭”。万思维介绍道“导演当时给我提了个很纠结的要求,既要撕心裂肺,又不能掉眼泪。我把导演这话琢磨了好久。最后我一拳拳的捶腿,由慢到快,想用这种肢体的动作表现出人物内心的挣扎。导演看后觉得效果不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