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喜忧参半 甘婷婷等女星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甘婷婷版潘金莲“清纯闷骚”
text2 被观众热议的叔嫂情
text3 甘婷婷版“潘金莲”漂亮成争议
text4 甘婷婷版潘金莲最美丽

  新浪娱乐讯 在口水战中奋勇突起的新版《水浒传》据悉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而对于外界喜忧参半的评论,导演鞠觉亮更是给出了“是创新而非复制”的说法。英雄剧里,个性突出的女性角色得使得《水浒》也是“柔”成亮点。

  被外界说成是“水腐传”、“雷得写实”、“围脖党”等等的新版《水浒传》在观众的喜忧参半的评论声中奋勇突起,各地方的收视也是勇创新高,昨日湖北台更是创下收视第一。有喜有忧的新版《水浒传》也着实让大家眼花缭乱。

  女子奋勇杀出一条血路

  在男人戏中,女人无疑每次都被看做是穿针引线的小亮点,而此次在新《水浒》这部纯爷们剧中,几位女性角色反倒大放异彩,不得不说到的是甘婷婷版的潘金莲。与旧版王思懿扮演的潘金莲相比,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给观众留下了更为“新”的印象。定位“清纯闷骚型”似乎也很符合观众的胃口。改走“新路线”后的潘金莲被不少网友称为是“更人性化”而并非不懂世事。不少观众也表示,潘金莲“坏”得有理,清纯与闷骚兼备。同样在剧中“孙二娘”、“阎婆惜”等女性角色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刚毅男子也柔情

  新版《水浒》顶雷而上,大打感情牌,一时间让众多梁山好汉“情意绵绵”,有观众大呼雷人之外,也有观众表示,武松对潘金莲动了叔嫂情、宋江与阎婆惜义结金兰等等一时间梁山英雄都成了多情汉,刚毅之下也柔情。相比老版对原著的大量删节,新版的“英雄谱”更全更立体最让观众欣慰。有网友认为,新版的最大好处是剧情连贯,大部分人物都交代得有头有尾,“让人看着一气呵成”。而那些被“柔”化了的英雄好汉,不少观众也表示可以接受。

  随着剧集的播出,新《水浒传》引起的话题也越来越多,而观众也是有喜有骂,导演鞠觉亮对此也表示:“翻拍肯定会有创新的东西,新版的改动例如潘金莲的改变是为了更加合理的凸显角色的个性,经过改编的新版《水浒传》将会更加适合现代人的接受习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