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在开放》邵峰浪子回头唤许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大型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陆续在各地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是高希希导演继《三国》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众多当红影星的加盟更使《美丽鲜花在开放》百花齐放。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邵峰堪称师奶杀手,他英朗的外表加上纯熟的演技引得剧粉丝们欲罢不能。

  《美丽鲜花在开放》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出悲欢离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美貌、聪慧的叶果(许晴 饰)为了忠于自己内心的真爱,放弃国外巨额遗产一心回到初恋白良(邵峰 饰)身边,怎奈经过千辛万苦重逢的二人,蜜月期并不长久。曾经正气在心的白良在事业上遇到瓶颈,辨不清方向的他动摇、迷失。而当他重新正视自己的时候,结发妻子叶果却不久于人世。他们的爱情结晶果果成为了他们爱情的见证,也是他们对爱、对希望的延续。

  接近不惑之年的白良是个英俊、正直又有才气的记者,他出身平民,渴望上进,但一直未能得偿所愿。与叶果的婚姻完成了他人生最美的美梦,当他有些飘飘然的时候,他在权利和诱惑面前动摇了。但终因他身边的人对他不放弃,使他醒悟。白良是这个时代众多男人的一面镜子,他曾经在生活中的失败将会为众人带来警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邵峰,曾在《纸醉金迷》《光荣岁月》、《三国》有着不俗的表现,多部题材迥异的剧集也证实了作为实力演员的他的出众表现。而出演《美丽鲜花在开放》也是因为该剧的角色魅力。邵峰坦言,该剧的角色不仅为广大观众予以警示,更是为自己敲响了在斑斓世界里应该学会自持的警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