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郑爽苦情拼泪水 朱梓骁掉下男儿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翰郑爽表演“苦情戏”获取泪水
text2 给力小子纷纷戴上挤眼泪的道具
text3 主持和嘉宾蜂拥而上,帮助朱梓骁挤眼泪
text4 嚎啕大哭的朱梓骁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不过在近期录制的湖南卫视全新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给力星期天》中,给力小子张翰、魏晨、朱梓骁以及郑爽、江铠同、蒋梦婕几位青春偶像却不顾荧屏形象,在节目中为了流泪而想尽办法拼命大哭,一向搞怪的朱梓骁当场嚎啕大哭,而张翰郑爽两位演技超强的荧屏情侣则上演“蓝色生死恋”泪流满面。给力小子们如此拼命流泪,只因为当期节目的“给力实验室”探讨的人体知识是“人的流泪是从哪流出来的”。

  即将于本周末(1月9日)晚19点30分播出《给力星期天》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在新年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第一季中的给力阵容包括庾澄庆和张翰、魏晨、朱梓骁四位。节目分为“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四大板块,而在 “给力实验室”环节中,顺应全民学习热潮,每期节目将针对一个人体知识展开探讨。主持人与嘉宾将通过做实验的方式,并请来专家和明星嘉宾一起共同学习,与电视观众一起进行一场跌宕起伏的脑力释放!

  首期《给力星期天》中“给力实验室”环节探讨的问题是人的眼泪形成原因,而且需要通过实验来了解情感性泪水和刺激性泪水的所含盐度的高低。在这个环节中,张翰与郑爽深情上演了一出情感戏,并顺利得到了情感性泪水,而朱梓骁则似乎难以落泪,他为了获得自己的泪水,尝试了闻洋葱刺激味道流眼泪的方法,但并不奏效,一旁的女嘉宾江铠同和蒋梦婕“毫不留情”地拿起气筒对着朱梓骁的眼睛吹气,刺激他流出眼泪也未能成功。最后,在其他几位主持人及嘉宾的一番苦肉计折腾和“帮助”下,朱梓骁面带夸张表情,嚎啕大哭般流下了难得的泪水,成功完成实验任务。据悉,在接下来的每一期《给力星期天》节目中,“给力大哥”庾澄庆和给力小子们都将通过别出心裁的精彩游戏和不为人知却又深具卖点的知识点为主题,通过实验进行探讨,最终得出好玩又新奇的结论,为大家丰富给力知识,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