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霍建华刘诗诗亲密戏大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诗诗与霍建华饰情侣,亲热戏不多,生死离别却不少
text2 《虫之患》单元妙趣横生,离歌笑与燕三娘各有亮点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开年大戏《怪侠一枝梅》开场火爆,收视不俗,更在网络引起讨论热潮。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等人在剧中均表现出众,令观众眼前一亮。在剧中首次饰演情侣的霍建华、刘诗诗行动合拍、俊男靓女气质非凡,为这一出江湖硬汉武侠戏添加了几分儿女情长的柔情,两人在剧中亲密戏份不多,却都是点睛之笔,看得人回味不已。

  《怪侠一枝梅》情节的主旨是惩恶扬善、为民除害,“一枝梅”四侠也是一起出动,作为队伍首领的离歌笑和组织里唯一一位女将燕三娘,两人在多次共同经历生死后情愫渐生,只是两人一个是表面玩世不恭、内心伤痕累累,一个是心善面冷、柔弱不足傲气有余……如此两人是如何相互打动的?剧中见分晓!

  亲密戏码大挖掘

  1、不是情人不要紧,可以先成亲

  在剧集刚开始的时候,燕三娘对离歌笑还是左看不服气右看不顺眼的阶段,不过三娘对歌笑还是敬佩的,对于他的领导地位也没有什么疑问,而两人第一次的小暧昧,则是因为“任务”而出现。三娘听从歌笑的安排,不得不假扮新娘嫁给萧公子,孰料歌笑半途抢亲,抱着三娘离开……两人之间,似乎有些什么已经改变!

  2、拥抱都是迫不得已?

  歌笑抱过三娘,其实三娘之前也抱过歌笑……捣乱则是《虫之患》单元主角――不是帅哥,是蟋蟀!三娘轻功超群,什么武功高强的对手也都不放在眼里,偏偏同全天下的女人一样,见到飞虫,立刻崩溃。她与歌笑在执行任务时,不慎被蟋蟀包围,顿时花容失色,一惊之下慌不择路,直扑进歌笑怀里……

  3、峨眉显真情

  如果说之前的只是小暧昧,那么在《决战峨眉》单元中,两人的感情却是在严峻形势下,更加坚定。此单元中,不仅三娘为了歌笑牺牲自己宁愿入箓出家,而歌笑也为了三娘空手夺剑宁愿自己受伤。当然最劲爆的还是两人在峨眉天池中躲避无垢师太时云山雾罩间一段“吻戏”……

  4、经历生死,携手江湖

  “一枝梅”是四人组合,四位怪侠都是生死之交。离歌笑与燕三娘也经常因为执行任务而陷入险境,互相舍命相助,或许是因为友情,又或许还有义气,但是一次又一次,三娘以自己的自由换得离歌笑安全、离歌笑身中剧毒仍舍命相救;还有被应无求追杀,三娘重伤,歌笑不忍离去,三娘推歌笑落水自己被抓;三娘深陷险境,周围都是炸药,歌笑却神奇出现,誓救三娘……也许感情也就是在这生死经历间渐渐产生,而最终两人的结局如何,又是否能够走到一起,也成为追剧的一大悬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