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当官》即将热映 谢园演活小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谢园饰刘本好
text2 谢园和李菁菁
text3 《女人当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七星影业倾力的打造的三十六集农村轻喜剧《女人当官》将于1月11日登陆辽宁卫视,这部由著名编剧张继执笔的农村戏集结了国内众多喜剧明星,闫学晶、李菁菁、句号、黄晓娟、王晓曦联袂演绎,同时观众们熟悉的实力演员谢园也倾力加盟担当主演,演活了剧中一心想进城的小人物——刘本好。

  谢园是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演员,从早期的陈凯歌导演的电影作品《孩子王》,到后来火爆荧屏的电视剧《爱你没商量》,谢园塑造的小人物形象活灵活现的刻画在观众心中。近些年来谢园在致力于影视教学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演员的同时也仍旧继续活跃在大屏幕中,如前不久热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恋爱通告》等,再度受到观众的热评。此次谢园加盟电视剧《女人当官》坦言是被剧本所吸引,编剧张继老师塑造的“刘本好”这个人物形象非常精彩,他非常的喜欢。入组前谢园悉心研读剧本,设定人物形象,进组当天就“震惊”了全组,服装造型更是说不出话来,原来谢园为了和人物角色的年龄和身份贴近,入组前就把造型准备好了,一头花白的头发,一身乡下老头的装扮,连举止仪态都完全进入角色,于是一个活脱脱的 “刘本好”出现在大家眼前,导演和剧组人员无一不为为他的敬业精神所折服。同时谢园还为刘本好的说话方式添加了不少笑料,戏中“刘本好”的东北腔总是高个八度,拉着嗓子,和刘本好这个“心比天高”,好面子,想要吸引别人注意力的性格十分契合。

  谈到饰演的“刘本好”这个角色,谢园非常感性,他说自己最喜欢塑造就就是小人物,作为一个演员,他是从群众中来,也希望能够继续扎根在群众之中,作为一个普通的演员,他深深热爱着给予自己创作灵感和支持的普通民众,希望一生都能够来塑造身边的这些平凡的人们。

  喜欢谢园的观众朋友请您记得锁定辽宁卫视1月11日起辽宁卫视每晚黄金档的《女人当官》,一同关注谢园再度演绎的惟妙惟肖的小人物的非常,享受辽宁卫视为全国的观众朋友在兔年伊始为您呈现的这道色香味俱全的开年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