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颜初尝清爽短发 《别无选择》牵手钟汉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徐熙颜首次尝试短发造型
text2 《别无选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着“民国小天后”美誉的内地女星徐熙颜,2010年下半年和钟汉良萧蔷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民国大戏《别无选择》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现在已经进入最后混音阶段。这是徐熙颜继《谁懂女儿心》,《特殊使命》《奶娘》等之后的又一部民国戏力作。

  在剧中,徐熙颜首次尝试短发造型,知性干练,自信大气,配上为本剧量身定制的各种精美小洋装,复古旗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在《别》剧中,徐熙颜首次牵手钟汉良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人爱情。该剧不仅跌宕起伏,场面宏大,更是有任程伟胡军等重量级的明星加盟,绝对堪称不容错过的民国经典剧作。该剧目前正在混音,最快将于春节后和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