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桂峰演柔情小硬汉 《兵团》中苦追沈傲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柔情小硬汉王桂峰
text2 沈傲君与王桂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知青年代戏《兵团岁月》近日在黑龙江、辽宁、吉林三家卫视作为开年大戏播出,由青年演员张译、王桂峰、沈傲君王媛可共同主演,重现了东北雪原上一群年轻人的激情岁月。王桂峰出演张译的知青好兄弟,对“根正苗红”的沈傲君苦追不舍,是个性格爽朗、乐观的柔情小硬汉。

  《兵团岁月》中,王桂峰饰演的刘北上是那个年代许多有理想、有热情的青年知青代表。政府号召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运动开始,他和张译饰演的兄弟乔海洋一起出生入死,在极度严寒、物质匮乏、工作艰苦的恶劣环境下,却依然包含着对美好生活和梦想的向往。肥沃、充满生命力的黑土地,让他从一个懵懂、冲动的青年转变成一个柔情的小硬汉。在他爱上了这片黑土地的同时,他也深情地爱着沈傲君饰演的宣传队战友郑红梅,然而表面冷漠、内心却充满善良和真情的郑红梅却爱上了乔海洋。乔海洋鼓励他大胆表白,结果却被郑红梅严词拒绝,刘北上百折不挠地继续追求。

  对于这段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恋情,王桂峰有着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表面上刘北上是一个大大咧咧、对生活没有太过要求的人,其实通过他对郑红梅的一片痴心,就知道他也是一个非常有原则、非常执著的人。”王桂峰说:“刘北上是我的一次本色演出。虽然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刘北上心里没有这么多的纠结,他是个敢作敢当、敢爱敢恨的人。”王桂峰透露。自己在戏中为了追沈傲君,总是想找机会表现自己,做了不少“傻事”,也成了这部戏很多搞笑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