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传》遭网络盗播 安徽卫视或退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5: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

  开年大戏 《水浒传》正在电视台热播,但该剧同时也在迅雷、奇艺网等多家视频网站在线播出,目前已更新到12集。得知此情况后,购买了该剧播放权的安徽卫视反应激烈,昨日更明确表态,如果网络仍将持续更新,很可能要求中止购剧合同,考虑退购。

  发行方:计划打官司

  早在2009年底,安徽卫视就宣称是全国惟一一家同时购买新版四大名著的省级卫视,并希望借《水浒传》再创收视辉煌。

  目前,多家网站新版《水浒传》已更新到第12集,照此速度在卫视播出该剧前,“水浒迷”都早已收看完该剧了。对安徽卫视来说损失巨大。

  昨日,《水浒传》发行公司“如意吉祥”的王总表示,网站的行为属于盗播行为,他们正在搜集证据,计划将多家视频网站告上法庭。

  安徽卫视:考虑退购

  “我们耗资千万购买了新版《水浒传》,如果网站提前提供了完整版,将会大幅度流失我们的观众。”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透露,他们正与片方协商解决此事,如果发行方不能很好解决此事,很可能中止购买合同。

  早报记者刘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