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郑罗茜:戏里威风戏外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5: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军旅题材大戏《第五空间》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虽然没有大腕捧场,但收视一路走高,女主角郑罗茜也因该剧走红。7日,郑罗茜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称,别看在戏里面很威风,但是拍戏的过程很辛苦,每天都要背着三十多斤的装备训练。 

  在《第五空间》中,郑罗茜扮演的白羽是翼虎队唯一的女学员,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她必须跟其他男学员同样训练,完成很多高难度动作,最后白羽和其他学员经过种种磨炼,终于在五维空间作战中出色完成任务。对于当时接戏的初衷,郑罗茜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喜欢这种题材的戏,以前《校园先锋》、《红十字方阵》等电视剧热播的时候,她就很喜欢。后来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看到《第五空间》的剧本也特别喜欢,于是就推掉了其他的工作,专心等了三四个月才等到的。  郑罗茜感慨,在戏里,他们训练用的装备,虽然都是道具,但是重量跟实物的重量差不多。在拍十里越野那场戏时,背包里塞满了枕头、被子,加起来有十几斤,道具枪虽然是假的,但重量跟真枪重量差不多,他们背着这些物品跑了整整一天,最后竟然只保留了两三分钟的片子,让她觉得很可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