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空间》完美落幕 郑罗茜成就光荣岁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五空间》讲述80后飞行员的成长故事
text2 《第五空间》郑罗茜饰女飞行员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在央视八套热播两周的开年大戏《第五空间》以关怀执行任务时光荣牺牲震撼落幕,该剧以个性的人物、励志的故事广受观众和网友追捧,屡创收视新高,大结局更是创下单集收视新高点。《第五空间》也被网友列为2011年第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有网友甚至预言,该剧的热播意味着国产剧的质量正在恢复和提高。对此,女一号郑罗茜直言,这部剧是自己演艺生涯意义深刻的一段“光荣岁月” 。

  《第五空间》以姜窦、沃威、汤名扬、白羽、关怀五位80后陆军航空兵的成长励志故事为主线,以轻松幽默又富有内涵的笔调讲述了新一代年轻军人的精神风貌。整部剧有笑有泪,既青春励志又缠绵温情,剧中也不乏感人情结和幽默搞笑的台词。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现了80后追梦与坚持的成长历程。

  回过头来客观地回顾一下该剧,从一开始不被注意,到越来越受追捧,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功不可没,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活灵活现,尤其女飞行员白羽的设置和演员对角色的成功把握,成为全剧的最大亮点,为整部剧成功加分不少。虽然结局略显伤感,但也是提升了80后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主题。

  笔者在微博和各大论坛看到,该剧已经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受到挑剔的年轻群体的关注,被列为本年度第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有网友甚至表示,《第五空间》意味着国产剧的质量正在恢复和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