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这拨人》热拍 夏雨“苦恋”小宋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36  东方早报
text1 夏雨“爱”小宋佳“爱”得很辛苦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几位80后的情感与生存状态,展现了他们在成长中与50后父母之间强烈的思想碰撞。导演刘心刚称《我们这拨人》是一本80后的成长教科书,会令80后观众以及他们的50后父母产生强烈的共鸣。

  “三料影帝”夏雨在剧中扮演一个80后的富二代,“苦恋”小宋佳,为了摆脱父亲的光环独立成长,不惜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我‘爱’小宋佳‘爱’得很辛苦,又担心这个谎言一旦揭穿,失去一切,总之是个很复杂很好看的戏,对80后很有教育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