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美好年代》许亚军嫁女 畅谈“育女心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老爸的美好年代》剧照
text2 许亚军饰雷二亮

  新浪娱乐讯 由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李佳璇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老爸的美好年代》正在北京西郊热拍,上周五,“许亚军”干女儿出嫁的一场戏吸引了片中的绝大部分演员前来道贺,这场戏也是该剧开拍以来场面最为热闹的戏份之一。在拍摄现场,一脸喜庆的许亚军畅谈了养育儿女的心得。

  当日,北京西郊某筒子楼前,一些身着九十年代特色服装、满脸喜庆的男女老少齐聚筒子楼门口,门前各种瓜果摆满了整整一桌,筒子楼大门上方悬挂着的“艾红、范扬结婚庆典”的大红布条格外耀眼。原来,开拍两个月之久的《老爸的美好年代》迎来了该剧最热闹的一场戏——雷二亮干女儿艾红出嫁。

  虽然戏份多,鲜有时间好好休息,但当日出现在拍摄现场的许亚军依然精神抖擞,在谈及剧中的干女儿艾红时滔滔不绝,据许亚军介绍,艾红是他所饰演的雷二亮的干女儿,其亲生父亲死后就一直收养她,把她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如今她长大成人,将为人妻,我这个做父亲的感到很高兴。总算‘熬’了出来。”

  现实中的许亚军教育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称自己会给孩子一个放松的成长空间,但又不会放纵,“放松有个度,过了这个度就成了放纵,得把握得当。”

  据了解,由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和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老爸的美好年代》,以女孩艾红的视角,用诙谐幽默的风格,段落式的叙述手法,讲述了养父母——“老爸”雷二亮与“老妈”许诺,以及与他们同样生活在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自上世纪70年代末至本世纪初近30年来,悲喜交错、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表现了在社会变革这一大背景下,普通老百姓在追求美好生活过程中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

  据悉,该剧将在月底杀青。(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