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卫视将播 邓超演绎给力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马学军年少创业
text2 邓超张嘉译兄弟情深
text3 《兄弟》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2011伊始,《你是我的兄弟》占据众多地方台元旦新年首播剧集,因在2010年,《你是我的兄弟》在河南、山东、辽宁等地方台播出时,收视均排前列,有几个省市收视甚至首播与重播均夺冠,观众对此剧所引起的一些家庭、成长过往颇有感触,引发一家三代一起观看的热潮。《你是我的兄弟》讲述了在上世纪末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机遇,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通过改革开放的社会变迁,以性格迥然不同的四兄弟对“法制”、“金钱”、“爱情”、“追求”的不同态度,编织成独具特色的生活传奇。其中,由邓超演绎的老二马学军痞气十足,却因其重情重义的性格赚足人气。

  该剧中,邓超与张嘉译饰演欢喜冤家兄弟,从小打到大,由于性格不同,两个人在艰难生活中争吵着成长,但邓超称“里边也有欢乐,因为四兄弟的生活虽然很艰难,但我们是乐观团结的成长的,兄弟感情很好。”邓超剧中多种造型跟随年代发展也颇有戏剧性。在兄弟情与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中,邓超成为剧中焦点。另外,因为剧中时间跨度较大,邓超笑言,在《你是我的兄弟》中,他饰演的马学军是一个“太有时代符号”的人物。“这是我第―次演亲情戏,拍摄的时候常常想起自己小时候的趣事,比如换粮票、看小人书、穿喇叭裤、戴大蛤蟆镜等,一点也没有陌生感。”

  在戏中邓超饰演的马学军用了20年的时间苦追董洁扮演的花蕾蕾(一枝花),当被问及邓超在戏里被董洁拒绝了多少次的时候,他回答:“太多了,无数次。是用一生去追的。但马学军重情重义,爱情专一,他的这份执着也是现在社会所需要的,是我想表达出来的。不论对待生活,兄弟还是爱情,他就是坚韧不拔,做想做的,也不是为了索取。”亲情加爱情,邓超演绎了一个对亲人,爱人双重责任感的好男人形象。据悉,该剧已经在多个地方台热播,并且在春节佳节之后登陆四大卫视播出,为春节家人团聚气氛再填温情。(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