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被曝加盟《步步惊心》 饰演角色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2:20  新浪娱乐
石小群 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监制李国立执导的热门网络穿越剧,从筹拍到定妆照曝光以来,引爆了一轮轮网民关注热潮。日前,从《步步惊心》剧组获悉,人气当红的影视歌三栖明星石小群已正式加盟该剧,而与此同时,这部被网友热议的清朝穿越剧,再次掀起了网友猜测大战。

  被称为“荧屏好女人”的石小群愿意捧场这部大作,究竟是剧中角色打动了她,还是剧组制作班底让她心动呢?而这部早在网络掀起热潮的网络穿越小说,剧中人物也是各有特色,情感纠葛纷繁复杂,石小群会在剧中会以什么角色出现?这些网友们猜测大战的答案究竟何时揭晓。期待剧组能够尽快给予回复。

  对于被称为演艺圈“拼命三郎”的石小群来说,从艺以来就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塑造了像孟古、女儿国国王、谢阿蛮等等一系列深受大众喜爱和追捧的经典角色。而此次加盟《步步惊心》,相信一定会让观众收获更多的好消息。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