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这拨人》热拍 夏雨恋上小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51  大连晚报[ 微博 ]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讲述了几位80后的情感与生存状态,展现了他们在成长中与50后父母之间强烈的思想碰撞,鲜明的人物个性、极致的题材故事、顶级的主创阵容使得这部大戏在开拍伊始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我们这拨人》讲述了以汤若、高博等人为代表的80后一代的创业与情感故事。该剧主人公的经历有着一代人浓缩的身影,他们大多数受过高等教育,但是却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不知道如何实现并发挥自身的社会价值。

  夏雨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汤若,是一个标准的80后,其父亲是一个大集团的董事长,但他不愿在父亲的光环下生活,毅然和朋友组建了自己的网络公司开始创业,他和好友成功编织了一段真实而动人的谎言,向全世界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廖凡在这部剧中戏路一转,演起了一个从农村来的大厨,并成为汤若编造的“谎言”的男主角——身残志坚的农村画家。

  《我们这拨人》中的爱情故事相当好看,汤若与女友牧歌、高博和女友郭灿灿之间的情感故事大起大落,牵动人心。其中,汤若女友牧歌由人气极旺的当红女星小宋佳饰演。在剧中,牧歌是一名摄影师,夏雨饰演的汤若对牧歌一见倾心,但两人的爱情之路却走得很辛苦。特别是当汤若精心编织的谎言真相大白之时,他失去的不仅仅是事业与金钱,还有他最心爱的牧歌,他该如何去挽回这一切呢……《我们这拨人》的情感线与情节线紧密交织在一起,使得全剧自始至终精彩看点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