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将播 被称现代版《还珠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05  大连晚报[ 微博 ]

  ■本报记者 郝岩

  当年,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周杰等偶像明星,而今,由琼瑶剧御用导演沈怡执导的《夏家三千金》将从1月22日起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横跨春节。该剧中,唐嫣、戚薇、张檬陈楚河邱泽徐正曦的“三千金+三帅哥”的组合也在业内外引起热议,很多网友觉得这样的组合非常养眼,同时又有点像当年《还珠格格》中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苏有朋、周杰、陈志朋的组合,称《夏家三千金》是现代版《还珠格格》。

  《夏家三千金》是一部充满现代感、都市味的时尚言情剧,导演沈怡曾经执导过《梅花三弄》系列、《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天国的嫁衣》《芸娘》《微笑pasta》等多部琼瑶剧以及偶像剧,对于都市情感剧有着非常独到和准确的把握。

  播出方表示,在目前不乏都市言情剧的电视剧市场中,《夏家三千金》创造了具有普世价值的精神内涵,剧中三位性格截然不同却有着相同血脉的女主角将在爱情、亲情中上演残酷的争夺和伟大的救赎。最后导演把落脚点放在“爱情的缺角,我们用幸福的家来弥补”的幸福回归上,这样的设计最能打动观众和引起情感共鸣。

  很多网友对唐嫣、戚薇、张檬、陈楚河、邱泽的“三千金+两帅哥”的组合保持着高度关注,对本剧动态不停追逐:“三位相貌气质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主角,两位来自台湾的青春偶像帅哥,这样的组合令人兴奋又充满好奇,很想赶快看到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故事”。

  制片方辛迪加影视表示,在故事结构人物关系设置上,《夏家三千金》和《还珠格格》完全不同,“我们对于在制造明星这方面充满信心,此剧一经播出,唐嫣、戚薇、张檬这三位有着天真阳光、骄傲乖张、温柔善良各异性格的三千金一定会迅速红遍全国。同时,陈楚河是台湾新晋的最有发展潜力的优质偶像之一,邱泽在内地本身就有着很好的观众基础,这样的搭配也是我们精心挑选和设计出来的,相信播出时候观众们会像当年喜欢《还珠格格》中的演员那样喜欢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