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薛佳凝领衔《租女友》 解读剩男难言之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去年获得网络+电视台+碟片市场的疯狂收视记录和观众极度追捧之后,即将于本月24日同步登陆黑龙江、广西两家卫视黄金时段。近来人气飙升的内地偶像型男杜淳剧中饰演“黄金凤凰男”孙翌伟,全面解读当代剩男的“难言之隐”。

  杜淳近来人气颇旺,不但在8日晚“中国影响2010时尚盛典”颁奖典礼上获得“视界之星”荣誉,主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水浒》三部作品也正在央视、网络及众多地方电视台同步热播,收视率更是领先同时段其他热播剧。而这一辉煌曾在去年更为疯狂展现,由他和“可爱教主”薛佳凝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成为去年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市场佳作。

  《租》剧讲述了杜淳饰演的孙翌伟从海外留学归来,已过而立之年的他却仍为单身贵族,为儿子的终身大事发愁不已的父母从龙门老家赶来逼婚,奶奶更因此事晕倒住院。为缓和家人情绪,孙翌伟无奈之中想到了“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机缘巧合之下他“租”到了薛佳凝饰演的大学女生楚笑笑。清纯可爱的楚笑笑一心为了帮妈妈还债,虽然对孙翌伟有诸多还未冰释前嫌的误会,但仍欣然接受每日五百元的“薪资”,成为了孙翌伟的“正牌女友”,两人回到龙门老家后便开始上演了一出瞒天过海的戏码……

  该剧一经播出便得到了观众热捧,除了轻松幽默的氛围外,更因剧情紧贴“剩男”“逼婚”“租女友”等当今社会热点话题而备受各年龄段的观众青睐,上至五六十岁的妈妈辈,下至80、90后年轻一代。

  剧中孙翌伟面临的爱情现状也得到现实生活中不少“黄金剩男”的共鸣,无论情伤难愈,还是因为工作忙碌而无暇顾及恋爱,或者因为自身条件优越而盲目自大,眼光过高。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都应该好好看看《租》剧,便会发现其实爱情就在身边,需要的只是你的发现和了解。(文/B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