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加盟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挑战车太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昨天,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正式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蒋家骏携演员阵容张檬彭于晏张峻宁等一同亮相。

  在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有一段车太贤被逼穿着高跟鞋走路的经典桥段。而据记者了解,此次在电视剧中,这一幕也被完整“拷贝”下来,在现场播放的拍摄花絮中,彭于晏被野蛮女友强行换上高跟鞋,一颠一簸痛苦地走路,“笑”果十足。对于选择彭于晏担任男主角,导演蒋家骏说:“这个男友不一定要帅,但是他一定是给人感觉憨厚老实的那种人,彭于晏就是这样的。并且,他确实比车太贤帅。”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