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廖凡小宋佳“这拨人”演绎真实的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夏雨、廖凡

  新报讯【记者 张侠】由夏雨廖凡小宋佳、白百何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我们这拨人》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仍以80后情感世界和生存状态为主线,表现他们在成长中与50后父母们产生的激烈思想碰撞,全剧由刘心刚执导,预计年内与观众见面。

  曾执导过《好想好想谈恋爱》《五星大饭店》等剧的刘心刚导演对都市情感剧得心应手,《我们这拨人》以时下80后们生活现状为蓝本,讲述了以汤若、高博等人为代表的80后一代的创业与情感故事,他们一方面受过高等教育,走进社会后却要面临巨大的就业压力,他们在成长奋斗中遇到了种种困难,50后父母在思想上又和他们有着无法逾越的代沟……面对种种难题,80后们究竟如何解决?导演刘心刚将《我们这拨人》称为80后的成长教科书,相信会令80后观众以及他们的50后父母产生强烈的共鸣。

  夏雨在剧中出演80后男一号汤若,父亲是一个大集团的董事长,但他毅然和朋友组建了网络公司创业;廖凡在剧中出演从农村来的大厨,并成为剧中“谎言”的男主角——身残志坚的农村画家;小宋佳在剧中出演夏雨的女朋友牧歌,两人的爱情之路走得很辛苦。当谎言被揭穿时,他们失去的不仅是事业和金钱,还有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