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发声明有望提前播《新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4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在几大卫视对网络热播新版《水浒传》提出质疑后,各视频网站依旧以每日两集的速度同步更新。新《水浒传》上星播出购买方之一的天津卫视昨日发表维权声明:可能会提前播出该剧。

  虽然天津卫视暂时不会采取退购版权的做法,但一定会诉诸法律,主张首轮播出方权益。天津卫视购剧部门负责人表示:“如果网络方不停止此项违约行为,我们不排除诉诸法律。天津卫视投入了几千万才拿到这部重头大剧的上星首轮播出权,这个投入是全国地面频道和网络播出购买费用的几十倍,甚至更多倍。无论此事件的责任人是谁,天津卫视都将追究到底。”新版《水浒传》原定于今年8月2日在全国四家卫视上星,而目前,天津卫视将与其他三家卫视和发行方协商,准备调整播出时间,将损失将到最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