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桂峰演绎热血青春 《兵团岁月》大爱无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桂峰与张译
text2 王桂峰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他充满理想,与兄弟奋战在北大荒;他率真热情,暗恋着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铁姑娘;他执著果敢,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向来在荧屏上以阳光大男孩形象示人的王桂峰,在黑龙江、辽宁、吉林三家卫视开年热播戏《兵团岁月》中,变身开创北大荒的热血青年刘北上,为观众献上一曲大爱无悔的青春之歌。

  电视剧《兵团岁月》由张译、王桂峰、王媛可沈傲君主演,为了演好演活那个年代知青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和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劲儿,导演特意找来形象、气质与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员。王桂峰塑造的刘北上,与张译饰演的乔海洋是同学战友,更是关系最亲密的兄弟。刘北上苦苦追求着沈傲君饰演的铁姑娘郑红梅,被拒绝后依然百折不挠地爱慕。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王桂峰用生命完成了对理想的誓言,永远长眠在北大荒的厚土之下,痛失好友的乔海洋和郑红梅当着他的墓碑发誓要一辈子守着黑土地。

  才华横溢的乔海洋、率真果敢的刘北上、真诚善良的郑红梅、美丽温柔的叶晓帆……一个个鲜活、年轻、生动的知青形象跃然于荧屏上,谱写了经历磨难与命运顽强抗争的人生华章,生动展现了兵团精神的崇高与伟大,也在不经意间感动着万千观众。对于北上的牺牲,不少观众都表示很遗憾,他的乐观、开朗,是那个年代少有的,也期待王桂峰在下部戏中有更精彩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