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热播 小姨岳秀清出奇制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岳秀清饰演小姨华清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的《婆婆来了》,大赚眼球的不仅仅是城乡结合的婆媳关系和凤凰男、孔雀女的典型婚姻,更有双方七大姑八大姨越帮越忙的掺和以及斗智斗勇的鏖战。尤其当孔雀女何琳(朱杰饰)被婆婆一耳光打回娘家后,小姨华清(岳秀清饰)更火冒三丈,不但带着何琳登门问罪,还灵机一动,谎称何琳有孕,一举让厉害婆婆来了个180度转弯,更让何琳从受气媳妇变成撒娇女皇。

  岳秀清扮演的小姨郁华清,与丈夫长期分居,姐姐家的事也自然成了她的家事。非但如此,何琳好友刘小雅也得到她的悉心指点。虽说华清的忙叨总显得多事,但岳秀清对这个人物充满同情和理解:“她得不到丈夫的爱,却也不肯为了结婚而草率再婚,她对何琳丈夫王传志(沙溢饰)的挑剔,虽然有些刻薄和俗气,但有的话也说得非常有道理,比如她告诫传志孝顺要有尺度,也是一语道出了男人在婆媳关系认知上的一个误区。只不过,小姨给孩子们开的药方往往治标不治本,尤其当谎言被拆穿时,还将激化矛盾,变主动为被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