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原枪声》即将播出 四大金刚颠覆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警察专业户”董勇变“八路马英”
text2 刘沙从“刘少奇”到“农民老孟”
text3 何政军变身狗皮汉奸
text4 “军人专业户”孙洪涛剧中饰演汉奸刘中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赵浚凯、刘国彤执导的爆笑版《平原枪声》将于15日晚登陆贵州、云南、黑龙江、湖北、重庆、深圳六大卫视播出,相较于旧版电视剧及胡军版电影,新《平原枪声》走喜剧路线,风格诙谐幽默,其中“四大金刚”董勇刘沙、何政军、孙洪涛更是颠覆以往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董勇:从“警察专业户”变身“农民土八路”

  曾在《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大搜查》等众多电视剧中饰演警察而被观众称为“警察专业户”的实力派演员董勇,此次在新《平原枪声》中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出演抗日游击队长马英,其浓眉小眼、矫健勇猛,机智幽默,不仅造型土,头扎白头巾、身穿蓝布汗衫、脚踩黑色千层底,活脱脱一个农民形象,而且说话做事十分灵活,虽然爱吹牛、爱骂人,为达目的无组织、无纪律,略带草莽气质,但知进退,懂权衡,会谋略,跟日本人作战智勇双全,在失势时也会装怂卖乖,颠覆了红色英雄在人们心中正气凛然、英武伟大的形象。而导演赵浚凯也表示,“当初选董勇就是看中了他身上质朴和狡黠的气质,他的表现相当出彩,一定会让观众过目不忘”。

  刘沙:从“刘少奇”到“幽默老孟”

  在电影《建国大业》中饰演刘少奇的国内著名演员刘沙让人记忆犹新,而在新《平原枪声》中他颠覆伟人形象饰演一名说着四川方言的农民八路老孟,可以说是两个极端。剧中,老孟厨子出身,个性质朴,一辈子无家无业,后跟随马英身经百战,从拿枪就抖的农民逐渐变成宁死不屈的抗日战士,而他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不是他的造型土气,到哪儿都背着一口大铁锅,而是他那四川普通话,和时不时冒出来的一句农民俗语,笑料十足,让人乐翻天,比如说“屎壳郎钻煤球——搞错对象了”、“哑巴戴驴——闷着头干”、“鸡屁股上栓绳——扯蛋”等等,为这部反映抗日战争的轻喜剧增加了不少幽默元素,也让观众在爆笑的同时感受到来自民间的智慧和力量。

  何政军:从《亮剑》到狗皮汉奸“郑敬之”

  《亮剑》之后著名演员何政军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但这次在《平原枪声》中,何政军颠覆自我扮演一位汉奸——伪军法监股股长,而实际上他是一位地下党,背着汉奸的骂名掩护马英、王二虎等同志与日军周旋、斗争。剧中,何政军炉火纯青的演技将郑敬之缜密心细的特工形象演到淋漓尽致,他潜伏在日军司令部,利用敌人的内部矛盾为抗日除掉一个个绊脚石,如同《潜伏》中的余则成,并联手马英取得了抗日的最终胜利。新《平原枪声》风格虽然搞笑幽默,但何政军的谍战也同样惊心动魄、悬疑迭起,令人期待。

  孙洪涛:从“荧屏硬汉”变“汉奸刘”

  如果说何政军是狗皮汉奸,那么孙洪涛饰演的国民党军官刘中正就是个真正的汉奸,只是这个汉奸多了一些正义和军人的气质。孙洪涛是国内实力派演员,曾在《隐形将军》、《绝密押运》滇西1944》等电视剧中出演各种军人形象而被观众称赞“荧屏硬汉”,而在新《三国》中的陈宫更是让他迅速被人所知。此次在新《平原枪声》中,孙洪涛出演国民党军官刘中正,后因救国理念的不同而投靠日军司令中村(郭昊伦 饰),成为日寇剿灭马英游击队的帮凶。然而他的汉奸却十分人性化,刘中正是典型的国民党官员,强烈意识到中日两方军力悬殊太大,与其跟日军殊死拼搏,不如卧薪尝胆,保存实力。孙洪涛说,这个人物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是一个真正的军人,他有一句话,“即使所有的人都认为我是伪军司令,但我自己内心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汉奸”,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对这个人物做了人性化处理。(文/芳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